中国政府网 | 自治区人民政府 |  
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电子商务专题 >> 资料下载 >> 正文
 
培训班讲师管理制度
2024年01月03日 12:53:23   来源:策勒县公共服务中心   (点击: )
[字号: ]

培训班讲师管理制度

第一条:任课讲师要保证教室卫生,上课前必须打扫卫生。

第二条:讲师要为人师表,严于律己;不许着奇装异服,不许穿拖鞋。进入课堂要精神饱满;未与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协商,不能随意调课、停课。

第三条:对缺课的学员要主动联系安排时间给予补课。

第四条:课上要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,共同督促学员学习。

第五条:培训思路要清晰,由浅入深,由表及里,注意培养学员的思考能力、学习习惯、学习品质;课堂培训要轻松有序,活而不乱;课堂上不忽略任何学员;要引导发言不积极的学员积极发言;对回答问题比较积极到位的学员必须给予鼓励或夸奖;要灵活处理突发事件。

第六条:讲师要有纵览全班,掌控全局的能力。上课时无论是把每一个学员尽收眼底,还是对所讲内容把握好(哪些是重点,如何提高本次培训效果等)。

第七条:每上三次课,必须进行学情分析,针对不同情况给予相应处理。对领悟性差、进步不大或存在问题的学员进行个别指导。

上一条:培训授课管理制度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
网站地图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意见建议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开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       主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    承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
地址: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  邮编:848300  电话:0903-6713409 
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:0903-6711095   统计举报电话:0903-6712422   涉企举报电话:0903-6711040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0003149号-1  政府网站标识码:6532250001   公安机关备案号:653225-15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