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政府网 | 自治区人民政府 |  
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策勒要闻 >> 正文
 
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通车以来车流量近10万辆次
2022年09月04日 19:53:20   来源:   (点击: )
[字号: ]


 

民洛公路上各种车辆奔驰;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大小车辆有序驶入路边的服务区。在服务区入口处,工作人员对进入服务区的司乘人员一一登记,查验行程码、健康码、扫场所码、测体温,并对不同地区来的车辆进行分类……这是8月24日记者在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策勒服务区看到的场景。

“我从民丰驶上这条新修的公路。这条公路非常顺畅,路况很好,也没有收费。进入服务区,工作人员免费赠送纯净水、方便面、口罩等生活用品。”刚进入策勒服务区休息的魏海龙对这里的服务赞不绝口。魏海龙是一名货车司机,从河北廊坊驾车到洛浦县。

策勒服务区位于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处,距离和田市城区87公里,距离策勒县城13 公里,行政划分属于策勒县。服务区开通至今车流量累计约9300多辆次,人流量月累计约14000人次。服务区设有停车场、便民超市、餐饮、便民卫生间、车辆维修、室内室外休息区、母婴室等。

“策勒服务区目前日均车流量约258辆,日均旅客数量440人次。为保障司乘人员的安全便利出行,策勒服务区24小时免费为货车司机提供如厕、供应开水、停车休息、馕、泡面、便民代购等服务,同时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。”和田公路管理局洛浦分局策勒服务区主任陈豫江介绍。

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于今年6月30日全线通车,全长266.88公里,沿线共设有策勒服务区、于田服务区、民丰服务区3对服务区。目前,3对服务区的停车场、卫生间、便利店正常运营。通车以来,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,运营一切通畅。

“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6月30日通车以来车流量近10万辆次。通车至今,进入服务区车辆约23000辆,旅客约54000人次。为做好优质服务,和田公路管理局及时配备服务区管理人员,保证了服务区正常运营。同时,抓好疫情防控工作,并为司机及游客提供周到服务。目前整条线路运营通畅。”和田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阿布力克木·阿不都热西提说。

上一条:第三届“京和”神经科学全国高峰论坛在和举办
下一条:和田地区迅速推动1254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复工
关闭窗口
网站地图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意见建议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开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       主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    承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
地址: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  邮编:848300  电话:0903-6713409 
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:0903-6711095   统计举报电话:0903-6712422   涉企举报电话:0903-6711040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0003149号-1  政府网站标识码:6532250001   公安机关备案号:653225-15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