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政府网 | 自治区人民政府 |  
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策勒要闻 >> 正文
 
“和世界 赢疆来” 援疆前指召开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
2021年04月15日 15:50:32   来源:天津援疆前指   (点击: )
[字号: ]

4月9日,由天津援疆前指主办、中新科农生态农业承办的“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”在济南顺利召开。援疆前指总指挥徐晖,前指有关部门、策勒、民丰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,中新科农生态农业及37家企业参加会议。

会议上,中新科农生态农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、经营管理措施、2020年营收情况以及在新疆投资兴业的优势等。策勒、民丰有关同志通过PPT演示和招商宣传片,向参会人员生动展示了策勒、民丰县的总体概况、风土人情,以及当地的经济、科技、文化、旅游资源等情况,为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引进和落地,重点介绍了两个县对企业的优惠政策及政府扶持政策,并对各位企业家就优惠政策、配套设施、市场优势等方面提出的问题,做出细致解答。

徐晖同志指出,策勒、民丰两县处处彰显着自然之美、人文之美、和谐之美,当前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,在新疆投资兴业,实现互利共赢,既是时代发展的需要,也是商界精英的共识。天津援疆将为各企业提供优质合作平台,充分发挥出新疆和田地区的生态优势、文化优势、旅游优势,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新疆、了解新疆、投资新疆,与和田地区人民一道,共谋发展大计、共享发展成果,和世界赢疆来。

上一条:天津第六批新疆实习支教团抵达和田
下一条:策勒县博斯坦水库工程顺利截流
关闭窗口
网站地图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意见建议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开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       主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    承办: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
地址: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  邮编:848300  电话:0903-6713409 
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:0903-6711095   统计举报电话:0903-6712422   涉企举报电话:0903-6711040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0003149号-1  政府网站标识码:6532250001   公安机关备案号:653225-15001号